白一诺_Light

【新浪微博@一只小白弯啊弯,互粉吧♡。

【叶蓝】你是我的世界(二)

❀原著向,时间在第十赛季之后
❀ooc会有,文笔略渣
❀小虐怡情,但肯定是he哒
❀大春上线~(=^・ω・^)ฅ❀
❀谢谢喜欢的小伙伴,好开心

_(:з」∠)__(:з」∠)__(:з」∠)_

蓝河一个人回到家,一如往常的插卡上荣耀,蓝河本想忙一忙公会的事可能就不会想到叶修了, 可今天的人特别多,扎堆地谈论着刚刚过去的比赛,偶尔还有些一言不和就开打的。

[我刚从现场回来!!啊哟,你们没去太可惜了啊!现场气氛都燃起来了。]
(嗯,确实)
[我在家里看的直播啊,叶神真是太帅了啊,现在去第十区还能不能碰到他啊!?]
(我都碰不到你怎么可以)
[叶神还没女朋友吧,求嫁!!]
(叶修不会喜欢你的)
[啧,就你,叶神明明和苏女神那么配,说不定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没说出来,你就别想了]
(……是啊)

蓝河不想想起叶修,但是听到有人说到叶修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假装路过,就算很多事情他都明白,可就是放不下。
[大春,今天晚上我想请个假,公会的事可以交给二笔么?]蓝河实在是不想继续听着别人话里的叶修了,很累。
[?]
[没什么,就今天一天。]
[行]

要知道每年决赛之后网游里都会翻天覆地的闹个一阵子,公会这个时候也是最忙的,要是竞技场比比还好,就怕野外打起来让自家损失,大春和蓝河都是知道这点的,所以蓝河在这个时候请假,大春实在是不放心。想了想还是同意了蓝河的假,顺带把自己的工作也都交给了其他的人,今年兴欣冠军,还是很和谐的,入夜寒笔言飞和曙光能应付的。大春自己收拾收拾去了蓝河家。

蓝河见大春准了假,就退了荣耀。没什么能做的了,蓝河决定洗澡睡觉,醒了就和往常一样了。蓝河这边刚刚洗好穿着浴袍就听到一阵敲门声,[这么晚了,谁呀?]蓝河打开门,[大春?你怎么来了?诶,先进来吧。]

蓝河微微侧身,大春走进去,蓝河家里他也不是第一次来,也没什么客气的,看了看蓝河家里也没什么不对的,突然觉得可能就是自己想得太多了,不就是请个假嘛。大春看看蓝河才发现蓝河只穿着浴袍[抱歉,我没想到你在洗澡。]
[没事,刚洗完你就过来了,有什么事么,这么急着找我?]
[也没什么,就是过来看看你。你没事我就先走了。]大春起身要走,却发现蓝河走路很奇怪,仔细看看小腿那居然有好大一块青紫![你腿怎么了?]

[啊?那个,不小心磕到的。没事没事,大春这么晚了快回家吧。]蓝河把受伤的腿向后撤了撤,大春走到蓝河身边一把抱起蓝河,把他放在沙发上,掀开浴袍的一角仔细看了看蓝河的小腿。蓝河肤色本来就白,刚刚洗完澡之后还透着淡粉,可是在膝盖下面的那一块青紫就显得特别吓人。

蓝河被大春看得发慌[那个,大春,真没事,忍一忍过两天就好了……啊!嘶……大春你别按啊!]
大春一边揉着一边跟蓝河说[你不想说我不强迫你,但是你这伤不能放着不管,家里有没有药膏?]蓝河指了指柜子,大春看了一眼,走到冰箱取了一些冰块用毛巾包上,又取了瓶红花油。
[有点凉忍一下]大春把冰块放到蓝河腿上,过一会儿觉得差不多了,擦好开始涂红花油。
[大春,谢谢你。]
大春收拾好东西,坐到蓝河身边[说什么谢,你啊,有什么事都藏在心里,一个人难受。今天到底怎么了?还是不想告诉我么?]

蓝河有什么事都是大春最先知道的,就算不说大春也总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蓝河也觉得自己好累,[大春]
[嗯。]
[我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蓝河低着头。
[叶神?]
蓝河抬起头看着大春,又看向别处[你,你怎么知道?]
[你呀,脸上藏不住事却还总是闷在心里,说说怎么了?之前不都还好好的嘛,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啊?]
蓝河叹了一声,把这些天的想法都告诉了大春。

大春听到最后拍拍蓝河,[这些都是你的想法,你不知道叶神是怎么想的,给你时间,如果实在忘不了,就去追一回吧,你这么苦着自己,我也觉得心疼。]

   --------tbc--------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