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一诺_Light

【新浪微博@一只小白弯啊弯,互粉吧♡。

【叶蓝】你是我的世界(三)

❀原著向,时间在第十赛季之后
❀ooc会有,文笔略渣
❀小虐怡情,但肯定是he哒
❀本章涉及喻黄(・ω< )
❀谢谢喜欢的小伙伴,能够不嫌弃,真的好感动(。✪ω✪。)

_(:з」∠)__(:з」∠)__(:з」∠)_


大春把蓝河的工作安排了一下,都归到了自己身上,然后私自给蓝河放了假。但是,第二天

[蓝河,你怎么来了?]大春看着蓝河很惊讶也很心疼。
蓝河和平常一样,笑着跟每一个人打招呼,[上班啊,我还拿着蓝溪阁的薪水呢!你这个会长怎么还不许员工努力工作啊?哈哈哈]蓝河笑着,跟大春一起走进了网游区,刷卡登荣耀。
大春看着旁边的人,虽然蓝河已经很努力的掩饰自己,但是那对黑眼圈真是没法让人忽略啊,大春叹了一口气,蓝河人眼睛没有红肿,可是那细细的血丝……(这个人,不开心就哭出来啊,一个人也憋在心里这样是躺了一夜吗?)

蓝河确实一夜没睡,他睡不着,想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最后他决定听大春的话,试着忘记叶修,那就不能逃避!可,这种事,真难。

总决赛的热度还未消散,荣耀的人们仍旧讨论着各个战队。突然,世界频道被刷爆了。
『叶神退役?!!』
『叶修重返荣耀巅峰再度退役!』
『叶神,不要离开啊!』
『为叶神喝彩,你的荣耀,永不退场!』

大春打开了电视直播,兴欣的新闻发布会。叶修的退役大家都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叶修表示退役之后会留在兴欣当技术指导,别以为兴欣少了叶修就好欺负。

(众人:……谁欺负谁啊?)

蓝河看了一眼就又回荣耀去杀小怪了(说好了不去想,可是,他退役了,一定很舍不得职业圈吧。哈!?我在想什么?退役了和我有什么关系,他退役了是不是会回网游啊?那我是不是又能…不能!)蓝河清着小怪自己碎碎念,完全没有注意到大春已经看他很久了。

荣耀里的事太多,忙起来的话也没什么时间了。蓝河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挺好的,直到
『荣耀世界邀请赛即将在苏黎世开幕!』
『蓝雨的正副队长正式宣布恋情!』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在一起,大家都知道而且都支持,这一路走来有都不容易大家也看到了,一群喻黄的迷妹表示[这是要和媳妇一起出征苏黎世啊嘿嘿嘿。]
[这么多年真的不容易,终于等到了!]
[唉呀,一转眼我男神居然嫁人了。]

喻黄的这个新闻在迷妹眼里一时盖过了世邀赛,毕竟世邀赛的人大家都差不多知道只是还没有正式确定,而且距离出征还有些日子,可喻黄这两个人弥漫的粉红泡泡却没法让人忽略,而且悄然地弥漫到了全联盟。

霸图的轮回的百花的兴欣的微草的蓝雨的虚空的烟雨的雷霆的选手们都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但是结果嘛……。

有的人不敢直接问,比如韩文清,唐昊。

有的人太官方或者回答的很真诚但什么都没有,比如张新杰,王杰希,江波涛,安文逸,乔一帆,李轩,肖时钦。

有的人你根本问不出,比如周泽楷,莫凡。

有的人根本不知道你在问什么,比如孙翔,包容兴。

有的人不直接回答给你,比如张佳乐,方锐。

有的人和你一起讨论联盟的人,比如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

还有一个,不是职业选手但是非常受关注的人。
[叶神有喜欢的人么?苏女神怎么样啊哈哈?]

蓝河看着电视,盯着屏幕上的人,他真的只是随手一播,真的。

叶修这回倒是没开嘲讽,一本正经的说[沐橙就是我妹子,喜欢的人有,但是他还不知道。]
[哈哈,叶神还有追不到的人么?]
[谁说追不到的?这不是怕吓着人嘛,那早晚都是我的,没跑。]

蓝河呆看着叶修,(果然是有的,只是不是苏沐橙,谁那么幸福啊?)

国家队已经组成,即将出战苏黎世,令人惊讶的是,叶修是作为领队而不是选手。蓝河看了这条新闻很久,大春看不过去了,约了蓝河喝茶。

[蓝河啊,叶神要走了。]
[嗯,我知道,又不是不回来了,而且和我没什么关系吧。]蓝河冲着大春想笑,终究还是失败了。[大春,我放不下,怎么办?]
蓝河低着头,大春把蓝河揽到自己怀里,拍拍蓝河的肩,[这两天的假我给你安排好了,机会就这一次,放不下就去争取一下吧。]

蓝河在家里想了一天,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登上了去h市的飞机。兴欣网吧已经成了h市的一个代表,蓝河没费什么劲就找到了。来到兴欣,这里的人特别多,基本上都在打荣耀。

蓝河走到前台,[你好,我想找一下叶修。]
前台的小哥抬头瞟了一眼蓝河,[想找叶修的人多了,你是谁啊?]
[啊!?我……]蓝河懵住了,说许博远?谁认识啊。蓝河?这小哥也不一定知道啊。蓝桥春雪?一个蓝溪阁的高玩跑到兴欣探听情报?!
[真抱歉,打扰了。]蓝河觉得自己真是太傻了,什么都没有准备就冲过来了,真是的,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呵。

蓝河转身要走,突然听到一个女声叫蓝河,
[啊!是在叫我么?]蓝河一看,是陈果(她怎么会知道我?)。
陈果看战队那边没什么能帮忙的,就来店里看一看,正巧看到了蓝河,蓝河作为蓝雨的工作人员,在比赛上还是见过几回的,而且……(叶不羞这个混蛋天天说要把人带回来怎么就不行动呢?)
[蓝河是么?什么时候来的啊?]
[啊,是。才刚刚到没多久。]蓝河是认得陈果的,或者说,兴欣的人他都认得。
[来h市玩么?还是来找叶修的?]
[啊!?]蓝河惊讶的看着陈老板,想说不是,但是靠自己真的没办法见到叶修,[嗯,来找叶神,有点事,来的比较急没和叶神说。]
[他明天就要去苏黎世了,有事你跟我来吧。]
[那麻烦了!]

陈果带着蓝河回到了上林苑。
[叶修,出来一下,有人找你。蓝河,你先坐下等一会儿吧。]
蓝河紧张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就那样呆呆的站着,不大一会儿,就看着从楼上下来的人,更呆了。

叶修也不知道是谁,也没太注意,顶着乱蓬蓬的头发,穿着T恤短裤趿拉着拖鞋就出来了,一看到来人,愣了一秒后冲回房间。蓝河刚要开口就看到叶修转身就跑(我,惹他讨厌了?不该来的,但是……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告诉他,哪怕没结果,也不会比现在更糟了。)
叶修回到房间飞快的换了一件衬衫和牛仔裤,套了袜子,理了理头发。(啊啊啊,老板娘你怎么不告诉我是小蓝啊,天啊,哥在小蓝心中的形象啊,毁了啊)。
叶修再一次出来仿佛换了一个人,陈果冲叶修意味深长的一笑,转身走了[我去店里看看啊,你们聊。]

两个人就那么尴尬着,还是叶修先开了口,[小蓝你来了啊,吃饭了吗?][啊,还没,我不饿。叶神,我这次来,有件事想和你说。][啊!?怎么了?说吧,我听着。]

蓝河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看着叶修的眼睛,用了他全部的勇气开口,
[叶修,我喜欢你。]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