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一诺_Light

【新浪微博@一只小白弯啊弯,互粉吧♡。

【叶蓝】你是我的世界(四)

❀原著向,时间在第十赛季之后
❀ooc会有,文笔略渣
❀小虐怡情,但肯定是he哒
❀本章完结

_(:з」∠)__(:з」∠)__(:з」∠)_


[叶修,我喜欢你。]
蓝河说完这句,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低着头不敢看叶修。
叶修这边,沉浸在自己突如其来的幸福感中,就这样轻张着嘴看着蓝河发出一个气声
[啊?]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么?也对,他和我又不是什么熟人,而且被一个男人告白,很不舒服吧。没关系,早就知道这样的结果不是吗?)

蓝河在心底深呼了一口气,抬着头对上叶修惊异的眼神,撑出一个微笑,[叶神!?]
叶修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人,张了张口,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我知道这种事很难接受的,叶神你…你也不用放在心上的…我…我…]蓝河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一阵沉默之后,[叶神,真抱歉今天打扰了,你明天还要忙,我就先走了。]

蓝河语速飞快的说完起身要走。叶修看着人都快要出去了才反应过来,急忙追出去。

蓝河刚刚迈出门,就被叶修从后面抱住了。叶修把脑袋枕在蓝河的肩窝磨蹭着,[喂,怎么不等我说话就走了。]
蓝河河惊讶的陷入了僵直状态,尤其是他感受到了那个怀抱的温暖,还有耳边那句话的热度,灼烧着蓝河的心,叶修挑起唇角,是的,他听见蓝河加速的心跳了。

[蓝啊,哥有喜欢的人了。]蓝河的心一下子凉了,[啊…?叶…叶神,祝你们…幸福…](终究不是属于自己的,有什么贪恋的资格呢……)他想要挣开这个怀抱,却被叶修环的更紧
[不,不是你们,是我们。]

叶不羞把蓝河又拖回屋子(他…抱不动),认真的回应了蓝河的表白
[蓝河,哥喜欢你,喜欢你认真工作的样子,喜欢你带团时的样子,喜欢你生气的样子,喜欢你管理兴欣的样子,可是哥不敢告诉你,怕你知道了就讨厌哥了,现在想想,我们还真是错过好多时间,不过没关系,哥的后半辈子,都是你的。]

蓝河看着叶修,没有一丝的玩笑话,满脸认真。[我…叶修,我知道你是认真的。我也很开心,但是…但是我…],
[怎么了?没关系,说出来。]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一把抱在怀里。
[叶修,叶神。你是叶神,你的身边有那么多大神和伙伴,可是我…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那么喜欢你,可是我却不敢去碰触你,我……唔!!?]

蓝河没有办法说下去了,叶不羞直接用嘴堵住了他的话,两个人都十分生涩,但是却从这个生涩的吻中,感受到了对方的感情。

叶修抬手擦去了蓝河不知何时留下的泪痕,[我现在是属于你的,你也是属于我的,不要胡思乱想,你就是我的全部的爱,你就是我的世界。]
[嗯,你也是。]

第二天,叶修带领着国家队出征。蓝河没有办法随队,但他会在家里,等着叶修,荣耀归来。


    -----fin-----

就算是把这个坑填完了吧QwQ最近忙飞了,考试漫展都一起了,拖了这么久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感谢喜欢的小伙伴能够不嫌弃。有建议和bug也请提出,不要客气。么么(≧v≦*)

评论

热度(9)